191公分《網球王子》真人版差點是他?! 遇師姐曲艾玲緊張失眠

22歲新生代藝人劉丞,擁有191公分亮眼外型,他3歲開始學網球、20歲就考到國際證照當教練,曾和偶像團體「SpeXial」成員共同培訓,曾有機會演出日漫《網球王子》台劇真人版主要角色,後因國際版權關係而胎死腹中、中止培訓! 

劉丞曾和《網球王子》台劇真人版擦肩 照片:艾迪昇傳播提供

劉丞在同為網球教練的父親引薦下,成為曲艾玲及其一雙兒女專屬教練,曲艾玲表示師弟劉丞的教學相當細心多元,她說:「我的小孩非常喜歡他,覺得他酷酷的、長得很帥個性好又沒脾氣。」她加碼自曝上課時曾發生的趣事,兒子毛毛常以蠻力打網球,有次揮拍過猛、網球飛出場外,曲艾玲嚇得趕緊上前關切,所幸並未傷到行人和汽車;劉丞難忘一開始得知要教曲艾玲網球時一度緊張到失眠,甚至連見面第一句開場白都冥思苦想,一旁曲艾玲聽聞後大笑:「我有那麼可怕嗎?」劉丞急忙解釋:「是第一次教明星才緊張啦。」

劉丞(左)直言起初教曲艾玲網球課緊張到失眠。照片:艾迪昇傳播提供

劉丞自曝進演藝圈一波三折,他曾被不肖業者以建立Model卡為由,繳交2萬元、拍攝1組宣傳照,保證能接到案子,豈料拍攝後竟如同人間蒸發,最後竟什麼都沒拿到才驚覺自己受騙,他無奈:「當時什麼都不懂,存下的錢就這樣飛了。」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