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吃雞塊救台灣!林莎曬防疫日常全網歪樓 「纖細水蛇腰」4.6萬粉沸騰
林莎擁有甜美臉蛋和火辣身材,被封為「台版三上悠亞」。(圖/翻攝自林莎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爆發,日益加劇,已連續4天增加3位數確診,今(18)日更單日激增240例本土案例,讓許多民眾心慌慌,各縣市政府祭出相關應變措施,抗疫成為近日全民關注焦點,「國民初戀」林莎日前也在社群平台上呼籲大家盡量宅在家別出門,性感小蠻腰意外掀起討論。

更多新聞: 小辣椒「私處味蠟燭」驚傳爆炸 遭消費者求償1.39億天價

林莎擁有甜美臉蛋和令人大噴鼻血的火辣身材,被封為「台版三上悠亞」,在IG擁有高達70.3萬粉絲,近日武漢肺炎台灣本土案例飆升,她日前在IG發文呼籲粉絲「沒有重要的事就不要出門!!宅在家~~追劇吃雞塊,一起努力守護,做好防疫生活,保護自己跟他人」,文末標記#希望疫情快快趨緩,貼心提醒大家不可輕忽。只見照片中,林莎身穿黑色針織上衣,搭配灰白色牛仔褲,不過大家的焦點都放在她纖細小蠻腰上。

宅吃雞塊救台灣!林莎曬防疫日常全網歪樓 「纖細水蛇腰」4.6萬粉沸騰
林莎IG呼籲大家盡量宅在家別出門,性感小蠻腰意外掀起討論。(圖/翻攝自林莎IG)


照片一出瞬間有粉絲歪樓表示「這邀很過分」、「在家看林莎就好了」、「這腰不科學啊」、「林莎好漂亮好辣」、「哇嗚...性感小蠻腰」、「炸個雞塊,姿勢這麼性感這麼美是對的嗎」、「這腰太細了吧,雞塊要吃20塊」、「可以來個吃播」、「螞蟻腰!真是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引發留言區一陣熱鬧。

民視新聞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狠棄中國億元戲約返台?楊丞琳親曝和李榮浩「生子計畫」進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