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驚悚頭部觸身球 皮拉爾臉瘀血腫脹還想上場

大聯盟昨天發生怵目驚心的觸身球意外,大都會打者皮拉爾(KevinPillar)遭時速151公里的直球,直接擊中臉部,造成鼻樑骨折,當場血流如注,皮拉爾立即退場治療也進入傷兵名單,沒想到今天他身穿球衣,繼續出現在球場,還問了總教練,自己有沒有被排上先發名單。

這一顆94.5英里快速球,直接命中KevinPillar臉部,讓他當場濺血倒地不起。Pillar在防護員陪同下退場治療,場務人員還花了一段時間清洗打擊區的血跡,而投出觸身球的永是投手Jacob Webb,同時滿臉愁容的退場,在板凳區接受教練心理輔導。Pillar賽後進入十天傷兵名單,想不到隔天他照常現身。

儘管被K得鼻青臉腫,Pillar依然身穿全套球衣,雖然無法出賽,但他仍代表大都會和勇士交換攻守名單,甚至在賽前打趣的問教練,自己有沒有被排進先發打序。

大都會外野手皮拉爾說,「我感覺不錯,雖然看起來不好,但我盡可能保持正常,我的右眼還有點腫,鼻子無法正常呼吸,除此之外都還好,也覺得很幸運,我已經開始邁向康復,然後重回球場。」

Pillar鼻梁骨折,必須等消腫後再安排手術治療,或許是他展現的高昂鬥志感染隊友,大蘋果周三靠著ThomasNido九局上半的超前轟,以4-3打敗勇士,系列賽取得二連勝。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