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林書豪逐夢受挫!重返NBA宣告失敗訴心情

台裔球星林書豪今年勇敢追夢,投入發展聯盟,尋求重返最高殿堂NBA的機會,但截至5月16日期限為止,沒有獲得任何球隊青睞,林書豪在粉專抒發心情,表示自己作為控衛繳出頂級數據,但仍無緣NBA,是「出於他永遠無法完全知道的原因」,非常耐人尋味。

台裔球星林書豪今年在NBA發展聯盟,效力聖塔克魯斯勇士隊,繳出19.8分、6.4助攻,幫助球隊打進季後賽,但重返NBA之路還是受到阻礙。

林書豪在臉書紛絲團發表長篇文章抒發心情,表示在5月16日的最後期限,還是沒有收到球隊召喚,林書豪提到自己在發展聯盟表現耀眼,各項統計數據都是聯盟頂級,幾個月來看著其他球員,一個個獲得合約,自己只需要一紙十天合同,就可以粉碎各方質疑,但出於「永遠無法完全知道的原因」,這個機會永遠無法實現,永遠無法知道的原因是什麼?耐人尋味。

台裔球星林書豪說,「亞裔民眾在路上被咆哮,攻擊搶劫現在各種世態,都出現在這個國家。」,亞裔族群因為疫情在美國受到仇視,林書豪也曾在場上被對手稱呼為「新冠肺炎」,一度讓NBA啟動調查,至於32歲的林書豪,下一步動向為何,引起各界關注。

根據媒體報導,林書豪有機會重回中國CBA,並已經和多支球隊接觸,老東家北京首鋼和山東西王,都可能開高價,加入這場搶人大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