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擊劍手斯高錫被看好有機會東奧奪金

匈牙利擊劍運動員斯高錫,被看好很有機會在東奧奪金,但在去年9月,斯高錫曾不小心染疫,在痊癒並且施打疫苗後,他決定成為新冠肺炎病房的志工,他因為這段志工的經歷,對人生有了很不一樣的體悟。

更多新聞: 新北增設3處社區篩檢站 100張號碼牌半小時發完

來回移動腳步,敏捷的出動作,22歲的擊劍手斯高錫,正在為即將到來的,東京奧運備戰。

雖然現在恢復訓練,但因為疫情關係,去年東奧宣布延期後,斯高錫有好長一段時間,都被迫只能在家裡練習,甚至還不小心在去年9月,感染了新冠肺炎,但幸好沒有任何症狀,在治療並接種疫苗後,斯高錫也決定投入,幫助疫情病患的工作。

冠軍擊劍手斯高錫被看好有機會東奧奪金

面對這些染病的病患,斯高錫說的確改變了,他很多的想法,也更珍惜健康,和他所擁有的一切。

擊劍選手斯高錫說,「施打疫苗通常很快速,差不多半小時就能施打完成,但我看到他們放心的表情,讓我覺得很感動。」

目前正在備戰東奧,但受到疫情影響,過去一年都沒有比賽,也讓斯高錫有些擔憂,自己在東奧的表現。

儘管如此,曾拿下世界盃,和世錦賽冠軍,名列前茅的斯高錫,也被看好很有機會,站上東奧頒獎台。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口罩隨便戴被糾正 男咆哮三字經嗆明天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