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糗!啦啦隊教練體驗高空彈弓椅 一個太嗨假牙噴飛了
美國一名男子James Dunham,搭乘高空彈射設施時,張大嘴放聲大叫,假牙卻在此時噴飛出去。(圖翻攝自TikTok「jeremycooksr」)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刺激的雲霄飛車,是許多人熱愛挑戰的目標,不過,也因為設施有其危險性,在搭乘上有人數、重量、慢性病等限制,但這當中並不包含「戴假牙」。美國一名網友到遊樂園體驗高空彈射設施,然而,卻因為設施實在太刺激,讓他嗨到張大嘴尖叫,沒想到口中的假牙,就因此飛了出去,超糗影片上傳抖音後,迅速累積千萬次點閱。

更多新聞: 是UFO?美軍證實拍到「不明飛行物」下月報告

美國一名30歲的男子James Dunham,本身是名啦啦隊教練,幾天前和隊員們一同至佛州的主題樂園,搭乘大型彈射遊樂設施「slingshot ride」時,過程由於太刺激,讓他興奮到滿臉通紅、放聲大叫,沒想到假牙就在這個時候放飛自我,在300英尺(約91公尺)的高空上瞬間噴飛出去,最無奈的是,Dunham幾天後要擔任兄弟的伴郎,超級不上相的缺牙狀態,讓他忍不住翻了翻白眼,趕緊在婚禮3天前裝上新的假牙。

超絕望!男坐300英尺高空彈射設施 假牙一秒噴飛
美國一名男子,搭乘高空彈射設施時,張大嘴放聲大叫,假牙卻在此時噴飛出去。(圖翻攝自TikTok「jeremycooksr」)

其實Dunham是為了陪同不敢單獨乘坐設施的隊員一起搭乘,未料陪了他近20年的假牙,就在這時噴飛,讓他又好氣又好笑地轉向一旁隊員,向她炫耀自己的事蹟,還露出缺牙的樣子以茲證明,當女子問他為何沒有事先將假牙取下,唐漢無奈表示:「因為我之前從沒遇過這種狀況!」這有趣的小插曲讓兩人在高空中開懷大笑,而影片上傳到抖音後,迅速累積千萬次點閱,笑翻網友。


更多新聞: 譴責中國侵犯人權 裴洛西籲抵制北京冬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