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都抵擋不了「喵星人」的魅力!成為十大善人、甘願吃素1個月、親自下廚… 出了名的貓迷

現在生活中許多人曬小孩、曬毛小孩的照片,說到心愛的毛小孩,在台灣有一些明星是出了名的貓迷,不僅會在個人自己的臉書上分享與毛小孩的日常,更積極關心流浪動物,希望以明星的身分喚醒社會大眾對於動物保護議題的關注,整理出幾位貓奴,不僅主人們亮眼,他們的毛小孩可愛程度也是爆表。

貓星人
圖 / 蕭敬騰 FB
貓星人
圖 / 蕭敬騰 FB

蕭敬騰

家裡有狗、貓,沒有一隻是名貴品種,全部都是收養的,除了收養,蕭敬騰也贊助過幾家大的流浪狗救助基地。他還說過:「讓他們快樂是我的榮幸!」,甚至當選「十大好人」。

貓星人
圖 / 邵雨薇 FB

邵雨薇

從高雄北上打拚多年,嫌一個人生活太孤單,養了狐狸犬阿筆、貓咪姐姐相伴,邵雨薇曾帶阿筆與寵物溝通師溝通,希望藉此了解愛犬想法,沒想到阿筆卻告訴她想要有個伴,最好還是一隻貓,他們現在感情非常好。

吳慷仁

養了兩隻貓,說自己是個貓奴,平常鏟屎,貓食比自己吃得好,回家也愛跟貓說話,邵雨薇、吳慷仁都曾各自PO出與虎斑貓的合照,被眼尖網友發現是同一隻貓咪,小倆口感情甜蜜溢於言表

貓星人
圖 / 柯佳嬿 FB
貓星人
圖 / 謝坤達 FB

柯佳嬿

認養的兩隻貓咪哈娜、雞樓,常常看她跟老公坤達臉書曬出照片,柯佳嬿支持「毛起來愛 生命園區救助計畫」,之前造訪諾亞方舟,就遇上生離死別畫面,讓愛貓的她哭到脫妝,她表示:「很感謝他們願意來到我的生命中」。

貓星人
圖 / 王陽明 FB
貓星人
圖 / 王陽明 FB

王陽明

家中養了3隻貓,經常滿口的「貓經」,愛在社群上曬照片的他,經常窩在廚房,為貓兒女料理餐點,可以說是非常稱職的貓奴。4日曬出愛貓Mya的照片,難過寫下「Mya 一路好走 ,這段時間辛苦妳了」,陪伴他11年的愛貓過世了,將會無時無刻的想念她,不少粉絲到臉書安慰他。

貓星人
圖 / 八三夭阿璞 FB
貓星人
圖 / 八三夭阿璞 FB

八三夭 阿璞

寶玓是朋友送給他的生日禮物,阿璞說:「喜歡和愛的不同,喜歡是一種感覺,而愛更多了相處陪伴和責任,這些毛小孩們用他們的一生來陪伴著你的片刻記憶」,所以希望大家領養代替購買 ,認養不棄養。

貓星人
圖 / 蘇晏霈 FB
貓星人
圖 / 蘇晏霈 FB

蘇晏霈

貓咪蘇希、蘇咪、蘇福,蘇希因罹患視神經腫瘤,她還替愛貓祈福,吃素1個月,4月的時候蘇希結束病痛去當天使,蘇晏霈表示:「不考慮養新貓咪,說離別感受太難熬了」。

貓星人
圖 / 蘇晏霈 FB
貓星人
圖 / 王凱 FB

王凱

貓咪辛巴,和蘇晏霈都是愛貓一族,戲中兩人無法在一起,但戲外兩人一定可以因為貓有聊不完的話題。看完這些喵星人,大家還有印象哪些貓咪呢?

四季線上 / 陳彥尹 整理報導

【看更多】

當年《命中注定我你》戲中的紀寶貝13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