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級警戒/學生停課陳仙梅面對家有兩猴兒 拳頭都硬了 想掀桌!

國內疫情警戒升級,教育部緊急通知全國各級學校及公私立幼兒園,昨(19)日起至5/28停止到校上課,連兒童課後照顧中心、補習班、安親班都要配合停課,一時之間嚇傻全台爸爸媽媽。從今年農曆年後重返螢光幕前的陳仙梅,開始拍攝新8點檔《黃金歲月》,正好休息不進棚,剛好教育部宣布停止到校上課後,她也放下心中擔心直說太好了,在家上課,不然提心吊膽,好害怕,但,也累壞爸媽,直言孩子坐在桌前跟外師遠距上課一直站起來、一直亂按電腦按鍵、一直扭動,掩飾內心想翻桌的憤怒,直言「好好坐著上課很難嗎?」感嘆說,然後休息完,上課回不來?

翻攝自陳仙梅臉書

陳仙梅PO出大兒子遠距跟老師互動上課的短影片,幽默寫道請問老師到放學前可以不要有下課時間嗎?無奈嘆氣,好,管理猴一般的孩子,看看老師平常有多辛苦就好,多燒腦燒心燒神的工作啊!直說自己在家上課,媽媽拳頭不自覺一直硬起來,但還是不忘要捏自己大腿告訴自己要冷靜,大家一起努力渡過這個疫情吧。

翻攝自陳仙梅臉書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