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好消息!羅秉成:40萬劑AZ疫苗下午抵台

除了國產疫苗有望在7月底上路,台灣向國外購買的疫苗何時抵台也引發外界好奇,今天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表示,之前因台灣疫情相對穩定,國人對於疫苗施打率較低,因台疫情升溫,需求增加,除了國產疫苗,台灣向Covax平台購買的40萬劑AZ疫苗預計今天下午4時就能抵台。

更多新聞: 快新聞/唐鳳推出「實聯制 QR Code 」 從公共運輸到公司行號皆可使用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天表示,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上午10時30分向行政院報告,台灣透過COVAX平台購買的40萬劑AZ疫苗,凌晨3時已從阿姆斯特丹起飛,預計今天下午4時抵達台灣。

羅秉成強調,施打疫苗是最好的防疫辦法,40萬AZ疫苗今天下午抵台後,也會鼓勵由可施打的公費族群接種,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唐鳳推簡訊實聯制 免費免填個資5秒搞定3方法一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