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今41萬AZ疫苗抵台 陳時中:將控管部分疫苗給第一線防疫人員

疫情緊張,今天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本土確診共267例,不明感染源49例。指揮官陳時中也宣布今天開始全國皆為三級警戒層級,禁止室內5人﹑室外10人之聚會。今天從COVAX平台購買的41萬AZ疫苗台灣下午時間4時抵達,陳時中表示,將控管部分的AZ疫苗給第一線防疫人員和醫護人員施打,施打次序並不會做改變。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本土新增267例!73例台北茶藝館相關、萬華活動史87例

今天本土確診新增267例,從華航、諾富特飯店群聚感染延燒到萬華茶藝館、獅子會、葡萄家族事件,確診已累計1126例。指揮中心宣布今天開始全國進入第三級防疫警戒層級。

台灣從COVAX購買的41萬劑AZ疫苗今天下午4時抵台,陳時中表示,目前施打的次序不會做改變,但會控管一部分疫苗給第一線醫護人員、防疫人員接種。

陳時中表示,新到的41萬劑AZ疫苗到期日為今年8月31日,但應會在疫苗過期前就全數打完。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好消息!羅秉成:40萬劑AZ疫苗下午抵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