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行程全延期!疫情大爆發 陳德容返台近況曝光:恐損失500萬!
陳德容保養有道,讓人看不出來已經47歲。(圖/翻攝自陳德容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過去演出瓊瑤劇走紅的首席玉女掌門人陳德容,近年也積極跨足幕後,今年2月為了首部擔任聯合製片人的國片《山中森林》,不惜退出中國實境節目《我就是演員》第三季,無奈卻因為疫情關係,導致電影暫時停拍,陳德容也決定將原訂6月前往中國工作的行程全數往後延,好讓導演姜寧可以無後顧之憂地完成拍攝。

更多新聞: 全國停課!家長抱怨「惡夢開始」遭網轟 媽媽作息表曝:「嘴」好忙?

《山中森林》卡司強大,由李康生、李千那、郭雪芙及王子(邱勝翊)等人領銜主演,原本預計在五月底左右殺青,但因為近期疫情升溫,還是決定先暫停拍攝,導演姜寧指出「雖然停拍一天損失幾十萬,廷十幾天就要損失五百萬以上,但為了劇組人員及演員的健康,避免成為防疫破口,還是決定暫緩拍攝」。


推掉中國行程!凍齡陳德容回台現況曝光:恐損失500萬
陳德容保養有道,讓人看不出來已經47歲。(圖/翻攝自陳德容臉書)


由於電影卡司眾多,藝人檔期不好調整,為了讓導演能夠無後顧之憂拍攝,陳德容決定延後返回中國,並把當地的工作全都往後延,支持導演的決定,呼籲大眾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同時她也希望文化部的紓困案能夠把拍攝中電影的損失加進去,因為比起電影延後上映,電影停拍的損失更為直接。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某血液透析中心爆群聚!4員工、洗腎患者快篩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