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旺來園區 愛妮雅化妝品集團第1家進駐動土

南投縣政府開發的旺來產業園區,吸引中小企業與知名大廠投資,第1家進駐廠商愛妮雅化妝品集團,南投廠新建工程17日開工動土,預計投資3.6億元興建觀光工廠,預計將在明年底前完工,可望創造當地就業機會,也帶動地方觀光發展。

愛妮雅集團南投廠動土典禮由縣長林明溱、立委許淑華、前農委會主委陳志清、縣府建設處長李正偉等聯袂持鏟動土,祈求工程順利。

縣長林明溱指出,南投市旺來產業園區公共設施基礎工程已完成8成,園區內16.59公頃共17塊產業用地也已全數售完,各承購廠商都在規畫設廠中,整個園區預期將提供1000人就業機會,年產值約30億元。

愛妮雅集團於17日舉辦廠房新建工程開工動土典禮,該集團總裁陳威中表示,自大里創設首家工廠至今已46年,產品從研發、製造、行銷通路都是自創品牌的一條龍服務,全台已有167個專賣店,除積極開拓海外市場,也規畫興設第二廠區。

原訂愛妮雅二廠要設在新北市八里,但因自己是南投名間人,且在縣長林明溱及其縣府團隊接洽及遊說下,決定返鄉設廠,申購約1265坪的旺來產業用地,預計斥資3.6億元打造融入綠色理念,兼具生態、節能、減碳及健康的觀光工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