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救星來了!41萬劑AZ疫苗運抵桃機 最快7天內開打
41萬劑疫苗抵台。(圖/民視新聞翻攝)

國內疫情持續嚴峻之時,指揮中心從COVAX平台購買的41萬AZ疫苗稍早從阿姆斯特丹運抵桃園機場。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新到的41萬劑AZ疫苗到期日為今年8月31日,但應會在疫苗過期前就全數打完;據了解,這批AZ疫苗,最快7天內可完成檢驗封緘、開打。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某血液透析中心爆群聚!4員工、洗腎患者快篩陽性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這批疫苗清晨3時從阿姆斯特丹起飛,將於下午3時44分抵台,由於疫情嚴峻,必須做出因應疫情的緊急措施,因此將控管一部分的疫苗,供第一線醫護人員、防疫人員使用,這兩天將公布相關政策。

陳時中表示,目前施打的次序不會做改變,但會控管一部分疫苗給第一線醫護人員、防疫人員接種。他強調,新到的41萬劑AZ疫苗到期日為今年8月31日,但應會在疫苗過期前就全數打完。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飼主確診隔離家中毛孩怎麼辦? 北市動保處即刻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