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教授直播經濟學!54人暴增1萬9 教授嘴角失守了
中原大學一名教授選擇用Twitch進行遠端教學,沒想到學生卻暴增萬人狂刷留言。(圖/翻攝自Twitch)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全台疫情升溫,各級學校已停課或改線上教學到28日,不少學校以線上教學方式授課,中原大學一位教授就用直播平台Twitch上課,沒想到原本應到學生54人,卻吸引一萬九千人觀看,留言區也不斷留言,讓不少網友笑讚「台灣人超好學!」。

更多新聞: 張景嵐曝減肥15招 喝鮮奶茶也能養出女神身材  


教授遠端教經濟學留言處被狂刷 學生意外從54人暴增到萬人!
原本應該只有54人的學生,卻意外吸引萬人來上經濟學。(圖/翻攝自Twitch)


中原大學一位教經濟學的楊姓教授,在停課期間,選擇用網路遠端授課,讓學生可以繼續在家學習,沒想到本來要有54位學生上線觀看的課程,卻在直播開啟後,吸引萬名網友觀看,留言也刷不停,意外成為熱門直播。

楊教授本人也嘴角笑不停,感到非常意外,直播也被分享到了批踢踢上,目前已有一萬九千人觀看此直播,不少網友都留言表示「老師感覺知道在憋笑」、「聊天室也太多人了吧!」、「一排漢堡刷起來」、「幫老師按愛心」;另外之前也有老師選擇在手機直播APP上遠端授課,也引來不少網友送老師線上禮物,逗趣場景相當罕見。但教育部資科司長郭柏臣表示,還是會建議老師參考教育部建議的相關軟體,如Youtube、酷課雲、Facebook、Google Meet,透過這些軟體,教師可以掌握學生登入上課情況,也能保護學生的資安與身心。

更多新聞: 疫情升溫長期抗戰 柯P向退休醫護人員發徵招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