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山再起大復活!  洋基克魯伯再締造無安打比賽紀錄

繼昨天老虎隊的特恩布爾(Turnbull)之後,尋求東山再起的洋基隊先發投手克魯伯(Kluber),今天也締造無安打比賽的紀錄,他以101球,完投9局飆出9三次三振,只差1次保送,還是完全比賽,克魯伯演出大聯盟今年第6場無安打比賽,帶領洋基以2:0擊敗遊騎兵。

3局下半一出局後,Corey Kluber,保送了Charlie Culberson,但當時並不知道,這是遊騎兵全場,唯一上壘的機會,35歲的Kluber,上個球季效力遊騎兵,但只先發一場,投了一局就受傷關機,今年轉戰洋基。

兩出局後,Willie Calhoun小飛球被接殺,結束3局下半,Kluber還沒被敲出安打,之後,他越投越好,尤其是隊友幫他得分,取得領先後,Kluber也不再給遊騎兵任何上壘機會,8局下半,還是無安打狀態。

Kluber距離生涯第一場無安打,只差3個出局數了,洋基隊史上一場無安打比賽,是遠在1999年6月,當時由David Cone投出的,間隔22年,也是大聯盟第8長的乾旱期,9局下半遊騎兵最後進攻機會,洋基用守備力挺Kluber,很快造成2人出局,洋基隊史第12場無安打比賽,就在眼前。

Kluber101球9次三振完封9局,演出大聯盟本季第6場無安打,距離單季紀錄只差1場,也是繼老虎的Spencer Turnbull之後,連續第2天出現,落敗的遊騎兵,其實表現不差,先發投手梁玄種,前5局也沒失分,6局上半終於破功。

Tyler Wade適時敲出1分打點三壘安打,捕手東岡從一壘快馬加鞭,衝回本壘得分,1:0領先,也開啟了洋基的攻勢,梁玄種先發5.1局,被敲3支安打,D.J. Le Mahieu,再補上一支高飛犧牲打得到第2分,讓Kluber吞下定心丸,演出無安打比賽,終場洋基就以2:0完封勝。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