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度三刀流同場投打守 大谷指叉球犀利飆5K

大谷翔平本季第二度「三刀流」,他今天擔任先發投手出戰印地安人,主投4.2局失2分無關勝敗,退下投手丘後又繼續擔任右外野手,全場3打數敲出1支安打,雖然大谷賣力演出,不過天使還是沒贏球,終場以2:3輸給印地安人。

指叉球是大谷翔平站上投手丘時最厲害的武器,面對印地安人這顆高角度壓線進壘,三振出局。

這球有些幸運,再調整一下,這一次的指叉球沒話講。

球賽主播說,「這球有下墜球棒從上面揮過,這是大谷翔平非常棒的指叉球。」

這場比賽大谷先發4.2局飆出5次三振,失2分,包括四局上半被擊出的這發陽春砲,最後大谷用了72球之後,天使換投手,他無關勝敗。

天使隊二刀流球員大谷翔平表示,「這場我肯定不會給自己很高的評價,但就像我之前說過我就是會有,像這樣感覺不是很好的日子,但還是要經歷它嘗試多投一些局數,我其實希望能再多投個一兩局。」

大谷退下投手丘,但是沒有退場,而是改當右外野手,隊友Justin Upton還貼心的提醒他守備要注意的事項,天使讓大谷的棒子持續留在場上有打擊的機會,畢竟他可是現階段大聯盟的全壘打王,只是這一次他改打小球。

球賽主播說道,「面對佈陣防守他用觸擊短打沿著邊線,大谷上壘了用觸擊形成安打破了佈陣。」

大谷這場比賽3打數就擊出這1支安打,讓他連續6場比賽有安打演出,上壘之後大谷還積極嘗試盜壘,不過這次沒成功。

被判出局大谷不以為然,天使也提出挑戰慢動作重播,這球真的非常接近,但是最後沒有改判,確定是盜壘失敗,大谷翔平投、打、守、跑賣力演出,可惜還是沒有幫助天使贏球,最後2:3輸給印地安人。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