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領軍進逆轉3分球 湖人險勝搶季後賽第七種子

NBA西區附加賽開打,衛冕軍湖人隊,今天在主場對決勇士隊,由詹皇領軍硬拚得分王柯瑞,上半場落後13分的湖人,下半場演出逆轉秀,詹皇詹姆士(LeBronJames),在比賽終了前58.2秒,砍進超前的3分球,終場湖人以103:100險勝勇士,拿下西區第七種子,季後賽首輪將對上第二種子太陽隊。

更多新聞: NBA/詹皇大三元砍關鍵三分彈 湖人逆轉勇士闖季後賽

LeBron James,過去曾4度和Stephen Curry,在總冠軍賽交手,如今,兩人都打附加賽,爭取季後賽資格,上半場湖人表現像是遊魂,在自家主場屢投不進,咖哩的3分冷箭,則是支支穿心。

上半場終了前,Curry的壓哨3分球,讓湖人落後了13分,James上半場僅得6分,3分球直到第三節快結束,才投進第一球,不過,湖人在下半場展開反撲,決勝第四節,湖人已經反超比數,兩隊展開拉鋸戰,互有領先。

詹皇領軍進逆轉3分球 湖人險勝搶季後賽第七種子

Draymond Green,在籃下硬是讓詹皇倒地,過去兩人結下不少梁子,現在又戳眼再添一筆,幸好腳踝沒什麼事,還能繼續比賽,剩下1分多鐘,雙方100平手,勇士固守禁區,進攻時間快到了。

剩下58.2秒,LeBron投進致勝3分球,雖然視力被Green弄到有點模糊,還是在Curry面前,回敬一記致命長射,讓得到全場最高37分的咖哩,白忙一場。

湖人隊球星詹姆士說,「嘴綠的手指弄到我眼睛後,當時我看到3個籃框,而我投中間那一個。」

詹皇領軍進逆轉3分球 湖人險勝搶季後賽第七種子

LeBron 22分11籃板10助攻,雖然投得精彩,但也有人不以為然,拓荒者射手C.J McCollum,就在推特上酸,說詹皇是年度最佳演員,比賽最後30多秒,勇士還有追平機會,但是,Jodan Poole,邊陲地帶3分球出手不進,Curry最後機會,球又被抄走,終場,湖人103:100險勝,拿下西區第七種子,季後賽將對上第二種子太陽,至於另一場西區附加賽,第九的灰熊,100:96勝第十的馬刺,接下將對上落敗的勇士,爭奪第八種子席位。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出不了門 在家運動吧! 徒手健身正夯 鍛鍊核心肌群塑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