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政琮揮別開露營車征戰 打疫苗搭機參賽

旅美高球好手潘政琮,去年因應美國疫情,特別添購露營車,成為潘政琮與太太四處征戰的行動辦公室,不過,這個月開始,美國氣溫炎熱,露營車空間也比較狹小,加上每場比賽的地點太分散,開車會消耗太多體力,潘政琮在接種疫苗後,決定接下來的比賽恢復搭機參賽。

潘政琮老婆林盈君說,「這是我們最近開了三個半小時,到聖安東尼奧所帶回來的,我們將來的行動辦公室。」

潘政琮去年因應疫情,多半時間和老婆開著露營車征戰美巡賽,但從這星期開始這輛露營車一直到秋天,都不會跟著出賽,主要是因為五月以後,美巡賽的地點太分散,一直開車體力負擔比較大,加上夏天天氣熱,車子空間小,也因此潘政琮夫妻在注射過疫苗後,決定接下來的行程會戴著口罩穿上防護衣,搭飛機繼續美巡賽。

旅美高球好手潘政琮表示,「我是潘政琮,今天的場景比較不一樣,我們現在所在的位置是在,密西西比州的羅斯福國家公園。」

這輛露營車雖然暫時無法幫潘政琮助攻,但潘政琮去年能在名人賽打出並列第七名的佳績,除了老婆一路相挺比賽,露營車也扮演重要的角色。

潘政琮老婆林盈君指出,「因為他非常地要求完美,然後把所有的辛苦都往肚子裡吞,所以這也是堅持我要和他一起比賽的原因,因為至少他回到我們露營車上的時候,他可以比較自在的然後發洩一下。」

潘政琮老婆林盈君,在粉專上記錄著這輛露營車陪著他們征戰各地的過程,光是這一年,他們就開了24000公里的里程數,還發生回到家裡睡不慣床,還跑回露營車上睡覺的趣事。

暫時要結束開車打比賽的生活,林盈君也在粉專上感性的留言,在這裏我要謝謝老公,因為我是個深度近視,晚上都是他在開車真的非常辛苦,同時也許下諾言,一輩子都要當潘政琮的桿弟。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