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心變萬華!基隆紅燈區與阿公店加強查緝 重罰偷偷營業

基隆市22確診案例,大多數都和萬華茶藝館群聚感染有關,也連帶讓基隆版阿公店產業,受到打擊,就怕成為第二個萬華區,市府下令,不但要加強取締、重罰,著名的龍安街「紅燈區」,也都停止營業,當地里長說,這裡的私娼寮是非法的,在實名制登記上,有一定的困難度,如果有尋芳客確診,疫調恐怕不容易。

更多新聞: 新垣結衣婚訊 搜尋數勝過疫情五倍!國民老婆被娶走 單日搜尋量破百萬

巡邏員警,騎著車,來到基隆自來街,沿路稽查,不但要確保,每個人都戴上口罩,還要將聚集的人,全都勸導離開。三三兩兩的民眾聚集,騎樓擺著幾張桌椅,這裡不但有許多小吃,還是年長者,泡茶聊天的地方,有基隆版阿公店的稱號,就怕成為第二個萬華區,基隆市府下達命令,加強取締,只要有店家,拉鐵門做生意,就要重罰。

憂心變萬華!基隆紅燈區與阿公店加強查緝 重罰偷偷營業

基隆市長林右昌說,「若查到有繼續營業,假關門真營業的狀況,我們會立即斷水斷電,而且一律重罰。」根據市府疫調,22例確診者,幾乎都和萬華茶藝館群聚案有關,也因此,市府要加強查緝,阿公店。不僅如此,基隆有名的"紅燈區",也是取締的重點之一,深怕業者偷偷營業,員警每兩個小時,就要來巡邏一次。

憂心變萬華!基隆紅燈區與阿公店加強查緝 重罰偷偷營業

龍安街文安里長李隆進表示,「我們來都會看他冷氣有沒有打開,有冷氣打開就表示裡面有人在,有人在就有營業的行為,所以我們很在意這個細節,那再來晚上晚上如果沒有燈光的話,就表示根本沒辦法營業,我們會加強巡邏。」位於仁愛區龍安街的「紅燈區」,因為緊鄰鐵路,又有鐵路街的稱號,當地的私娼寮是非法的,在實名制登記上,有一定的困難度,如果有尋芳客確診,疫調恐怕也是不容易,就怕疫情擋不住,成為另一個破口。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遇警盤查未戴口罩心虛怕被罰 他竟謊報好友身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