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機場工作人員與旅客全面實聯制 關閉戶外觀景台 減少22處出入口

桃園國際機場因應第三級警戒,20日開始工作人員與旅客,需要使用手機簡訊實聯登記,啟動員工分區辦公。並關閉戶外觀景台、縮減商店及餐飲設施服務,鼓勵旅客外帶餐點。因應防疫新規定,桃機呼籲民眾沒有必要行程不要前往,才能阻絕疫情擴散。

更多新聞: 【錯誤】網傳「印度巫師聲稱如此可治新冠肺炎」?

機場人員熱心提醒民眾目前機場的防疫規定,告知旅客掃描完記得將簡訊發出,才算完成實聯制登記。

就算民眾不是用智慧型手機,也能輸入QR-code下方的數字,傳簡訊到1922,完成登記。

民眾說,「本來就要朝這個方向做,一點點不便是可以接受的,確保國人安全。」

桃園機場工作人員與旅客全面實聯制 關閉戶外觀景台 減少22處出入口

因應疫情警戒第三級,桃園國際機場20號開始,所有入口執行簡訊實聯制登記,並且關閉戶外觀景台,減少22處機場出入口,旅客候機室縮減到23個,管制區外餐飲設施縮減至百分之三十,商店減少二分之一。機場用餐區已增設隔板,並加大座位間隔,但還是鼓勵外帶。桃機也呼籲民眾沒有必要行程不要前往機場。

桃園機場公司總經理但昭璧說明,「整個作業在一開始的時候,或許會有一點不方便,但請大家務必要有耐心,這個是為了整個機場、整個社會的安全所設置的機制。」

桃園機場工作人員與旅客全面實聯制 關閉戶外觀景台 減少22處出入口

全國三級防疫警戒,國門防疫更要升級,落實實名制,除了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共同防疫才能盡早,讓機場恢復正常運作。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Ct值大於30可回家!指揮中心放寬解除隔離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