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審計部2司機確診! 立院司法委員會急發布「停會通知」
立法院司法委員會緊急發布「停會通知」。(圖/民視新聞)

審計部2名司機確診,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緊急發布「停會通知」,讓立院只剩下外交及國防委員會進行開會。對此,國民黨團呼籲「立院停會」,不要讓立院成為高群聚地區。民進黨團則是希望在這週通過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預算草案,讓預算追加部分能通過。

更多新聞: 台中2確診陽轉陰! 兩名大里男子二採陰解除隔離

司法及法制委員會原訂在今天排定審查「審計部組織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但審計部有2名司機確診後,讓立法院司法委員會緊急發布「停會通知」。

由於立法院會議管控在40人以下,委員間設立隔板,為了就是避免立院遭疫情侵入。不過,立委從各地來到立法院開會,一直也被認為是高風險地區。

國民黨團呼籲「立院停會」,不要讓立院成為高群聚地區。民進黨團則是希望這週通過紓困預算草案,趕在這週三讀通過,否則就得召開臨時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立委質疑要求國軍戴口罩睡覺 國防部否認:從未下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