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妹「汽旅開趴」全是重災區!醫師怒斥:忍一下活更久不要?
蘇怡寧醫師希望大家都能有正確防疫觀念。(圖/翻攝自蘇怡寧臉書)

社會中心/張婷瑗報導

武漢肺炎持續延燒,全國升三級警戒,萬華因「阿公店」的傳播鏈成為重災區,八大行業也被要求全面禁止營業,不過就有網友曝光「私台版」私下徵召小姐的訊息,原來這些小姐們開始轉戰其他較為私密的招待所、汽旅,而且範圍遍布各地,就連疫情較嚴重的板橋地區也在其中,如此行為直接造成防疫破口,讓蘇怡寧醫師怒轟「國難當前,為什麼還是有這麼多人管不住自己的小頭?」。

更多新聞: 王毅:有能力國家應緊急向非洲提供疫苗


傳播妹「汽旅開趴」地點全是重災區!醫師怒斥「尋歡客」:雙手萬能你不懂
蘇怡寧醫師公開網友資訊,代為發聲。(圖/翻攝自蘇怡寧臉書)


有名網友向婦產科名醫蘇怡寧透露,停業後的八大行業依舊存著許多漏洞,嚴重影響到疫情,從該網友節截圖爆料「私台版」坐檯的資訊,結果竟發現酒店、酒吧停業後,小姐及客人幾乎都轉移到招待所以及旅館開趴,而且地點從板橋到高雄都有,幾乎佈滿全台灣,網友希望蘇怡寧醫生可以公布資訊,代為發聲,好好正視「疫情中八大行業的問題」。

傳播妹「汽旅開趴」地點全是重災區!醫師怒斥「尋歡客」:雙手萬能你不懂
蘇怡寧醫師表示得到武漢肺炎會有許多後遺症。(圖/翻攝自蘇怡寧臉書)

對此蘇怡寧針對問題寫道,台灣不能再有更多的黑數了,每個人都要養家糊口,但自由市場是這樣,沒有人花錢去買自然就不會有人要賣。更直言「國難當前,都什麼時候了,為什麼還是有這麼多人管不住自己的小頭?你有兩隻手不是嗎?雙手萬能你不懂?忍一下可以活更久你不要?」甚至在文末「提醒」,如果不幸得到了武漢肺炎,也有可能會陽痿一輩子,到時候連你的左手都救不了你。就是希望在這全國疫情嚴峻的時刻,每個人都可以多想清楚一點,不要輕易增加傳染風險。最後蘇怡寧呼籲「八大行業的問題到底該怎麼辦呢一定得有人出來想想辦法吧」更表示台灣加油,希望大家都擁有正確防疫觀念。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疫情大爆發! 車站空蕩蕩排班計程車比人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