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廣播節目收攤了! 周玉蔻爆「節目做到明天...電台被國台辦指揮」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天在臉書自爆,她在廣播「Hit FM聯播網」的節目,即將做到五月底後要停播,背後原因是「經營不善」。周玉蔻當場對著台北之音的董事長廖婉池說,「節目做到明天」。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疫情嚴峻!「台鐵減班」停駛各級列車65列次

周玉蔻自爆她主持「Hit FM聯播網」的節目即將做到明天,震驚各界。她提到,台北之音的董事長廖婉池剛剛通知她,因為「經營不善」,她在HitFM 聯播網的節目,做到五月底後要停播。

周玉蔻認為「虧錢是藉口」,意識形態才是關鍵,她表示,不能同意「經營不善」之説,希望廖董事長承認電台被「國台辦」指揮,不過廖董事長否認,現場她也表示,「節目做到明天」。

文末,周玉蔻說,廖董在她未同意之下,叫助理楊梅小姐用手機錄下他們之間的對話,她已經要求楊小姐刪除。對方若是任何情況任何時間公開,本人將提司法訴訟。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讚! 41.04萬劑AZ抵台 莫德納先遣部隊抵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