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乾旱夾擊下「這1職業躺著收錢」!網推「黑馬」:賣筆電賺翻
原PO詢問「目前甚麼職業還在賺錢」?網友狂推「這1黑馬」:賺翻了!(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財經中心/陸俊杰報導

全台武漢肺炎疫情大爆發,昨(19)日,新增267例本土確診個案,許多職業都大受影響,而且恰逢大旱,連務農也變得更艱難。一名網友在網路討論區PO文提問:在目前情況下,有甚麼職業還在賺錢呢?網友秒推「這1職業」:賺翻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和平醫院再增3員工染疫2病患陰轉陽 即起門診、急診、手術均暫停

原PO在PTT上PO文「有甚麼職業還在賺錢的」向其他網友提問,表示在疫情與乾旱2大問題的夾擊下,許多行業都受衝擊,許多職業都不能做,連務農也不行了,在目前情況下,有什麼職業還在賺錢呢?貼文曝光,引起網友热議。

疫情、乾旱夾擊下「這1職業躺著收錢」!網推「黑馬」:賣筆電賺翻
網友狂推「賣筆電」:賺翻了!(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網友們紛紛留言推薦職業「房東」、「大賣場、網購」、「防疫計程車」、「所有領月薪的都還在賺阿」、「公務員 絕對不會失業除非政府倒閉」,網友們最推薦的就是「房東」,還有網友表示「房東告知下個月要加房租」。然而,網友還推1個「黑馬」職業,表示「我家人有賣筆電的,賺翻」、「筆電賣爆了」、「筆電、遠距相關」、「賣筆電的」。受全台疫情擴散衝擊,許多民眾都需要居家辦公或者線上教學,筆電成為目前民眾最需要的設備之一。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快新聞/萬華長照機構爆住民發燒 工作人員及病患送PCR採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