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砲秒變溫柔!陳沂大讚指揮中心「用心守護台灣」 網嚇:妳到底是誰?
面對疫情來勢洶洶,經常針對各項時事發表看法的陳沂,在臉書表示「我都能感受到他們用心真摯的在守護台灣」。(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爆發,甚至日益加劇,已連續5天增加3位數確診,使得民眾人心惶惶,各地方政府也齊心將防堵疫情,視為目前重任,經常針對各項時事發表看法的陳沂,今(20)日也在個人臉書表示「我都能感受到他們用心真摯的在守護台灣」。

更多新聞: 龜笑鱉無尾?陳芳語嘆:還是有人不戴口罩 網嗆:妳也拿下來

說話一向犀利精準的陳沂,今(20)日在臉書發文道「其實我覺得疫情指揮中心這一年多來真的做得很好,實事求是不躁進,儘管只是在這島上的小小角落,我都能感受到他們用心真摯的在守護台灣」,指出疫情突然升溫儘管不是始料未及,但我們都知道這是防不勝防的,陳沂直言「所以去怪罪指揮中心防疫不利決策失誤,有什麼意義呢?誰誰誰下台問題就會解決嗎?你不能營業損失千萬,別人就沒損失嗎?」,認為本來就該居安思危,但危險來的時候不想承擔通通推給政府完全「巨嬰作為」,陳沂表示「這種時候需要的不是利用疫情再挑起黨派對立,過度的政治口水是現在最令人害怕的的飛沫」,正能量喊話「我們能做的,就是把自己顧好,乖乖不要亂跑。遇到問題就是解決問題,對解決問題於事無補的那些事,就不要浪費時間了」。

大砲秒變溫柔!陳沂指出「巨嬰作為」大讚指揮中心 網嚇:妳到底是誰
陳沂指出疫情突然升溫儘管不是始料未及,但我們都知道這是防不勝防的。(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日前陳沂與雞排妹(鄭家純)日前深夜開直播大吵兩個多小時,吸引超過1.5萬名網友觀戰,引發雙方粉絲一併加入戰局,而這次網友們看到大砲女星陳沂的言論,整面讚聲,支持留言「大家一起加油,我們會撐過去的」、「這次認同」、「沒錯!人生活著就是要時刻有居安思危的意識,而非遇到問題來的時候才在怨天尤人,通通都是別人的錯!」、「遇到問題就是解決問題,對解決問題於事無補的那些事,就不要浪費時間了(筆記」、「推巨嬰行為XD」、「中肯到爆炸!!!!! 指揮中心已經超棒了!!他們是人不是神啊」、「第一次看到你的文而感動...」、「不能同意更多!」,更有人笑鬧「這篇太溫柔了我需要時間適應,妳說!妳到底是誰,還我陳沂!!」、「哇靠,陳沂變了,炮口變小了」。

民視新聞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小辣椒「私處味蠟燭」驚傳爆炸 遭消費者求償1.39億天價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