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未戴罩民眾反遭嗆 環保人員無奈:只想保護所有人

隨著全國提升到第三級警戒,民眾外出必須配戴口罩,那怕只是一下子,都必須口罩戴緊緊,但台北市有一名男子,外出倒垃圾時,不但插隊,還沒戴口罩,環保人員提醒,他還反過來大聲嗆聲,口沫橫飛,這讓環保人員實在很害怕、也很無奈,因為身為第一線人員,每天還要接觸許多人,提醒戴口罩,也只是想保護自己,保護其他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好消息! 花蓮鳳林榮民醫院護理師PCR採檢「陰性」

男子騎著腳踏車,開口就是一連串不雅字眼。情緒實在很激動,男子不停飆罵懷寶人員。18號晚上9點多,在承德路七段,清潔隊來收垃圾,男子外出倒垃圾,卻沒有戴口罩,還插隊,環保人員提醒反被怒嗆。
原來,這名男子是當地頭痛人物,從疫情一開始,就不戴口罩,隨著全國提升到第三級警戒,他不自覺,也讓第一線環保人員,實在好無奈。
環保人員說,每天都要遇到這麼多人,每個人都有僥倖心態,但現在都已經非常時期了,難道就不能互相配合嗎?
面對不配合的民眾,除了全身包緊緊,保護自身安全,環保人員考慮準備小型攝像機蒐證,向上通報,也希望民眾能體諒配合,第一線人員。

(民視新聞/陳怡汝 李志銳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網傳「政府不願購買某公司3000萬劑疫苗」 指揮中心:不實謠言罰300萬、關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