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身抹胸禮服太驚人!46歲周迅邪惡視角「這部位」曝 網嘆:可以封神
46歲周迅氣質空靈,一雙炯炯有神的水汪大眼超吸睛,還因此有「落入凡間的精靈」的美稱。(圖/翻攝自周迅微博)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女星周迅是台灣金馬獎、香港電影金像獎、中國電影金雞獎,集三金后冠於一身的實力派演員,在兩岸三地都擁有超高人氣,近日出席代言美妝品牌活動,46歲身材保養得宜,凍齡顏值讓許多粉絲都看傻眼,直呼「隨手一拍都是電影即視感」。



更多新聞: 龜笑鱉無尾?陳芳語嘆:還是有人不戴口罩 網嗆:妳也拿下來

46歲周迅氣質空靈,一雙炯炯有神的水汪大眼超吸睛,還因此有「落入凡間的精靈」的美稱,日前她現身品牌活動,身穿一襲金色亮片抹胸的貼身長洋裝,配上流蘇耳環點綴,一抹嬌豔紅唇,妝容精緻,氣勢十足,在抓拍鏡頭下,走出巨星架式,舉手投足間,完美詮釋溫柔典雅,邪惡視角更是讓周迅的身材曲線全都露,在禮服貼身包覆下,纖細腰身完美展現,踩著高跟鞋氣質提起裙襬,大氣優雅,自帶電影氛圍感。

貼身抹胸禮服太驚人!46歲周迅邪惡視角「這部位」曝 網嘆:可以封神
周迅的身材曲線在禮服貼身包覆下,完美展現。(圖/翻攝自周迅微博)


時尚照片一出,粉絲驚嘆「天生的巨星」、「精靈」、「有些人生來閃耀」、「想給周女士撐傘」、「太美了,好有氣質」、「好絕啊」、「女明星美的過分了」、「氣場強大」、「高級感拉滿了」、「她的時尚之路確實可以封神,現在還能保持這個水準」。日前周迅還曾曬出收工後的放風照,童心未泯的她,現身娃娃機店,專注夾娃娃的神情俏皮又緊張,高度反差萌,圈粉無數。


貼身抹胸禮服太驚人!46歲周迅邪惡視角「這部位」曝 網嘆:可以封神
周迅氣勢十足,自帶電影氛圍感,時尚大片讓粉絲超驚嘆。(圖/翻攝自周迅微博)


更多新聞: 疫情加劇!台大名醫爸堅守崗位 炎亞綸曝心聲:能做的只有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