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三級警戒前「台北已成空城」韓男見走光照驚呼:太神奇了
升三級警戒前「台北已成空城」韓男見走光照驚呼:太神奇了。(圖/合成畫面)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台灣大部分的人「自律」程度高,第一天確診突破百人後,隔天街上幾乎都沒有人潮聚集,一名部落客「台灣妞韓國媳」嫁到南韓多年,把台灣街道幾乎淨空的照片分享給南韓老公看,老公竟做出「台北封城嗎」的趣味反應,直呼「人呢」去哪裡了?

更多新聞: 協助疫調最怕遇上不老實!民眾隱瞞病情恐癱瘓整個消防隊

部落客「台灣妞韓國媳」嫁到南韓多年,常在粉絲專頁分享各種趣事,昨(19)又分享台北街頭人走光照片給老公看,台灣還沒有升三級的時候,我給阿崔看了週末的台北街頭網路上大家上傳的照片,我跟他說『你看好誇張唷』,他看了以後說『你們這麼快就封城了唷?』我『我們沒有封』崔『那人呢?』我『在家』,崔『也太神奇了吧』,我『因為我們覺得還有機會壓回去』。

升三級警戒前「台北已成空城」韓男見走光照驚呼:太神奇了
韓國老公看見台北空城照表示驚訝。(圖/翻攝灣妞韓國媳粉專)

在三級警戒前,台灣人自律,不隨意外出,當時不少網友拍下,台北空城照,沒想到南韓丈夫看見這樣的照片,誤以為台北「封城」,經過解釋後,南韓老公驚呼「太神奇了」,也顯示出台灣人執行力的超級決心。

而「台灣妞韓國媳」也在文末提醒兩件事「現在認真防疫都還有機會,過了這段壓回去的時機,老實說認不認真都沒意義了」、「然後請好心人士,你們身上多帶一點口罩,除了自己可以換用,如果看到沒戴口罩的就遞給他,跟他說“現在要保護自己耶”,不要直接責怪,可能會見羞轉生氣」。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提供第一線醫護防護 亞東醫院優先幫醫護注射AZ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