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SP 廣穎「BP80」真無線藍牙耳機 提供高音質 IPX4 抗水防汗與藍牙 5.0 穩定連線

真無線藍牙耳機市場近年來速迅擴張,隨著消費者已逐步習慣使用無線耳機,換機潮便持續不斷,無論商務人士、通勤族、運動愛好者、還是一般學生均有此需求,SP 廣穎看好真無線藍牙耳機市場,推出「BP80」真無線藍牙耳機,提供高音質、IPX4 抗水防汗、播放時間 4.5 小時持久續航、搭配充電盒可長達 20 小時音樂不停歇,採用藍牙 5.0 帶來更快更穩定的連線,搭配 65ms 超低延遲,無論看電影還是玩遊戲,均能享受不間斷、無延遲以及完整配件,可充分滿足不同族群的使用需求!

更多新聞: 提供第一線醫護防護 亞東醫院優先幫醫護注射AZ疫苗

SP BP80 真無線藍牙耳機-03.png

雙主耳 即配對

具霍爾磁控開關,開蓋後耳機即自動開機,並立馬回連至最後連接過的設備;支援單耳模式,單支耳機自成主耳,可分別獨立使用,進行語音通話或聽音樂;還擁語音助手設置,可輕鬆操控音樂播放與通話。

SP BP80 真無線藍牙耳機-01.png

貼耳道 速充電

掀蓋式收納充電盒採輕巧磁吸式設計,提供大/中/小三尺寸矽膠耳套與特殊設計固定環,可依照個人耳道大小自由選擇,不僅擁優異隔音,可盡情享受聲音饗宴,還能完美貼合耳道,提升舒適度與牢固程度,不易脫落,無論外出、通勤、或運動均能輕鬆自在,穩定隨行。

SP BP80 真無線藍牙耳機-02.png

「BP80」真無線藍牙耳機特色:

● 耳機充電1.5小時即可播放音樂4.5小時,使用充電盒總續航力約20小時,即使出門使用一整天也不成問題。
● 6mm全頻動圈發聲單元,呈現強勁堅實低音,與豐富清晰的中高音,提供身歷其境的震撼音質體驗。
● 提供大/中/小三套耳塞與固定環,可依個人耳道大小自由選擇,提升貼耳度,擁優異隔音效果。
● 採用藍牙5.0高階版本,除提供更強大且快速穩定的連線品質,還具低功耗、低延遲等特性,且較先前技術更省電,續航力再提升。
● 霍爾磁控開關,開蓋後耳機即自動開機,並可自動回連最後連接過的設備。
● 放入磁吸式充電盒中就能自動充電,1.5小時內即完成充電,隨行不斷電。
● 單耳模式,單支耳機自成主耳,可分別獨立連線使用,進行語音通話或聽音樂。
● 充電盒搭載Micro USB輸入埠,可在2小時內完成充電,輕鬆快速。
● 擁高規格IPX4抗水防汗設計,無論外出、通勤、或運動均能盡享無線材束縛的輕鬆自在。
● 65ms超低延遲,無論看電影還是玩遊戲,均能享受不間斷、無延遲、及身歷其境的優異音質。
● 語音助手設置,輕鬆操控音樂播放與通話。

「BP80」產品規格:

型號「BP80」真無線藍牙耳機
電池容量耳機=43mAh;充電盒=380mAh
充電時間耳機=約1.5小時;充電盒=約2小時
待機時間最高 70 小時
通話時間約 4 小時
音樂時間約 4.5 小時
傳輸距離最遠達 10 公尺
驅動單元Ø6mm
音源傳輸編碼SBC / AAC
頻率響應20 Hz-20 kHz
阻抗16Ω
靈敏度104±3dB
藍牙協議HSP / HFP / A2DP / AVRCP
藍牙版本5.0
顏色黑色
重量單邊耳機=5.0g ; 充電盒=32.0g
尺寸耳塞=26.2mm x 18.7mm x 22.6mm;充電盒=66.2mm x 39.8mm x 30.3mm
認證CE / MIC / NCC / RoHS
保固1年

 


文章轉載自:俏媽咪玩3C

更多新聞: 和平醫院新增五確診! 已停止所有常規手術 週四起門診暫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