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綠營網軍「拉柯打侯」? 柯文哲、侯友宜回應這樣說
新北市長侯友宜(左)與台北市柯文哲(右)。圖為侯友宜與柯文哲7日受訪畫面。(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內疫情嚴峻,雙北確診數爆增,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質疑,雙北忙防疫之際,綠營側翼忙算計「拉柯打侯」。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現在疫情緊張,不知道誰打誰,因為「覆巢之下無完卵」,現在請讓他專心控制疫情,如果要修理柯文哲「以後再來」。新北市長侯友宜則說,當前防疫視同作戰,敵人只有病毒,現在需要的是更多正能量讓「我們站在一塊」,一起面對病毒。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府發「退職醫護徵召令」 柯文哲:已有1121人報名

徐巧芯今天在臉書說,最近雙北市共同防疫,努力大家都看的見,她也願意給兩位市長鼓勵和掌聲。她提到,日前深夜逛PTT,看到粉絲頁「脫北者冰狼」的line群被網友截圖,發現一群人正在討論如何對付侯友宜,甚至不惜拉台北市長柯文哲下水,想用分化的方式「裂解他們的聯盟」。

徐巧芯認為,網軍的內心未免太黑暗,比513大停電還漆黑。她說,台北市、新北市為了市民的健康忙翻天,網軍側翼竟然還在政治鬥爭,甚至肯定柯文哲只是幌子,目的是抓背後的侯友宜出來打?這真的太邪惡了。


快新聞/綠營網軍「拉柯打侯」? 柯文哲、侯友宜回應這樣說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一)。(圖/民視新聞)


柯文哲今天下午召開防疫因應記者會,被媒體問及「拉柯打侯」,他說,現在疫情緊張,不知道誰打誰,因為「覆巢之下無完卵」,等控制疫情再講。

話鋒一轉,柯文哲表示,現在戰情緊張,他身為地方行政首長,又是醫生,請讓他專心控制疫情再說,如果要「修理柯文哲以後再來」。


快新聞/綠營網軍「拉柯打侯」? 柯文哲、侯友宜回應這樣說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民視新聞)


侯友宜主持疫情應變會議後召開記者會,談及「拉柯打侯」說法,他認為,當前防疫視同作戰,敵人只有病毒,特別是「台灣很小、不分你我」,這段時間是國難時間,全民大家一起團結齊心齊力抗疫,唯一團結在一起,凝聚力量才能打勝戰。

侯友宜強調,這段時間不管外面紛擾,對他或是新北市民,以及第一線作戰夥伴人員,大家更會凝聚在一起。他也希望,大家給他們加油打氣,因為當前需要的是更多正能量讓「我們站在一塊」,一起面對病毒,他也相信,絕對有能力打勝戰。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綠營網軍「拉柯打侯」? 柯文哲、侯友宜回應這樣說
徐巧芯在臉書質疑網軍在「拉柯打侯」。(圖/擷取自徐巧芯臉書)


更多新聞: 在家防疫不怕劇荒!孫儷引領下半年11部戲劇強勢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