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再度為五斗米Cosplay 撞臉同族祖先慈禧太后!
那英再度為節目扮裝,這次扮上清裝撞臉同族同宗的慈禧太后。(圖/翻攝自我們愛追劇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歌壇天后那英近日上新綜藝節目《萌探探探案》,繼上回被拍到她扮起古裝劇《慶餘年》長公主後,這次扮起清裝、戴上旗頭,飾演氣勢十足的清朝後宮,雖不知扮的是哪部戲的角色,但那英原本就姓葉赫那拉,與清朝的慈禧太后是同族同宗,照片曝光也被網友說撞臉慈禧太后。

更多新聞: 賺中國錢多難!53歲天后那英扮《慶餘年》長公主

那英再度為五斗米Cosplay 撞臉同族祖先慈禧太后!
那英為節目扮古裝,讓不少網友都相當吃驚。(圖/翻攝自我們愛追劇微博)

那英近日參加新綜藝節目《萌探探探案》,先前要她扮成古裝夯劇《慶餘年》的長公主,連髮型與衣著都維妙維肖,引發不少網友熱議,許多人都認為她沒有架子,配合度高是真正的大明星。但也有網友表示「賺錢真是不容易」。

那英再度為五斗米Cosplay 撞臉同族祖先慈禧太后!
楊紫扮清裝相當清秀。(圖/翻攝自我們愛追劇微博)

這次又被拍到那英扮起清裝,撞臉同族慈禧太后,再度引發網友討論,同場的還有演員孫紅雷、沙溢、那英、楊紫、黃子韜、楊迪、宋亞軒等人。楊紫也換上清裝,疑是飾演《還珠格格》當中的紫薇。

更多新聞: 全國三級警戒/宅女韓瑜因疫情自嘲原來「耍廢可以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