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反防疫規定!斗六警查獲按摩店假關門真營業

全台進入第三級警戒狀態,雲林卻有按摩店「假關門、真營業」。雲林縣警察局斗六分局接獲民眾檢舉,前往一家護膚按摩店稽查,發現業者雖然拉下鐵門,但店內卻還在替客人進行護膚按摩,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函請衛生局裁罰。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市球類框架全拆! 鄭文燦曝:開出46張「未戴口罩」罰單

護膚按摩店偷偷營業,員警上門臨檢,業者卻矢口否認。

儘管鐵門拉下來,表面看起來沒有在營業,但警方調閱大樓監視器,發現有客人進出,戳破業者謊言。違反防疫規定!斗六警查獲按摩店假關門真營業員警進入包廂,當場查獲1名美容師正在替女客人做臉部護膚保養,疫情持續升溫,全國三級警戒,這家按摩店無視防疫規定停業,偷偷營業。違反防疫規定!斗六警查獲按摩店假關門真營業斗六分局副分局長黃仁男表示,「這個護膚按摩店大門深鎖,在裡面為客人做SPA護膚的行為。」違反防疫規定!斗六警查獲按摩店假關門真營業按摩店也是被列為停業的休閒娛樂場所之一,業者必須要停業到28日,不過卻「假關門、真營業」,恐成為防疫破口,最高將被處以30萬元的罰款。

(民視新聞/鄭孝欽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防群聚出招!桃市府封印公園遊樂區 鄭文燦下令拆全市358座籃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