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到過萬華! 弟疑遭傳染確診 4天足跡斷片

雲林縣,5月21日再增添一名本土確診,新增的案例3147,和前一天公布的確診者2713,是住在一起的親弟弟。但因為案3147確診者,精神狀況不佳,只說5月13日和5月18日有和媽媽在林內鄉擺攤做生意,中間四天去哪裡都說不出來。因此,林內鄉將進行大消毒,提醒林內鄉親,要特別留意,自己的身體狀況。

更多新聞: 新北確診者曾到萬華!5/15遊台南 同記豆花.錕羊肉列足跡

林內鄉清潔隊執行清消任務,因為連2天雲林都出現確診者,都在林內鄉。

雲林縣長張麗善說,「非常模糊沒辦法掌握他足跡,所以是一個非常危險的個案。」

哥哥到過萬華! 弟疑遭傳染確診 4天足跡斷片

縣府公布,新增的案3147和前一天公布的案2713,兩人是兄弟關係,哥哥萬華染疫回雲林確診,疑似又傳給弟弟,只是麻煩的是,足跡說不清,讓疫調人員傷腦筋,看看案3147的足跡,5月13日和18日,都在林內鄉的路口擺攤,但5月14日~5月17日卻無法陳述清楚,哥哥5月19日確診,自己5月20日確診送醫。

雲林衛生局長曾春美表示,「他是陪同媽媽擺菜攤,對於他當時的防護狀況,也沒辦法很詳細的描述。」

哥哥到過萬華! 弟疑遭傳染確診 4天足跡斷片

足跡交待不清,這恐怕會讓林內鄉,鄉親擔憂。

雲林縣長張麗善說明,「因為他本身的足跡非常不清楚,沒辦法順利的交代,所以全鄉林內鄉公所,也在轄內整個環境的大消毒。」

行蹤交代不完全,就無法精準呈現足跡,案3147也匡列了4名接觸者,要求自主健康管理,進行篩檢。

(民視新聞/許家程、鄭孝欽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宣布管制台北市疫苗 要中央快點發放別再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