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梅花座、戴口罩!監理站報考駕照名額限縮避群聚

全台疫情確診數,不斷上升,但監理站業務卻不能停止,基隆監理站汽機車考試業務,考生人數減半,監理站也採取名額限縮措施,加強防疫,考生採梅花座,全程都要戴上口罩,汽車駕照考試,車內也都加強消毒。

更多新聞: 確認過眼神?男疑不滿與警「對望」突失控叫囂!與5員警「街頭扭打」

進到監理站第一個動作,就是打開疾管署的Line,掃描實名制QRcode、量測體溫,才能進入。國內疫情拉緊報,監理站人員戴上口罩、手套,酒精一直噴、一直擦,加強隔板消毒。考生梅花座、戴口罩!監理站報考駕照名額限縮避群聚室內加強防疫、室外駕照考試當然也不能大意,考生不再排排站,而是拉開彼此的距離。汽車考照的考官,全程戴上防護罩,方向盤、手剎車、儀表板,通通也都會仔細消毒一遍,就怕考生摸遍的車內,成了防疫破口。考生梅花座、戴口罩!監理站報考駕照名額限縮避群聚全國三級警戒,監理站業務照常進行,看看基隆監理站人潮明顯少了許多,以往報考汽機車駕照沒限制,現在監理站採取名額限縮,降低群聚。

疫情升溫,各個行業都受到影響,駕照業務照常實行,但該做好的防疫,還是得做到滴水不漏。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北市退休醫護徵召令 破1200退休醫護響應抗疫一心!醫護守住第一線守護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