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認過眼神?男疑不滿與警「對望」突失控叫囂!與5員警「街頭扭打」

疫情升級,新竹縣警方加強稽查娛樂場所,沒想到,一名男子騎車路過,覺得員警在看他,竟對警察叫囂,甚至還出手推警。警方立刻呼叫警力到場,男子不肯就範,和5名員警在路邊,扭打成一團,最後被依妨害公務罪,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國道轎車追撞工程警戒車 幸無釀嚴重傷亡

黑衣男子大聲咆嘯,拚命抵抗,2名員警一人抓一隻手臂,還是制伏不了他,旁邊的3位警察,趕緊上前幫忙壓制。

附近居民聽到吵鬧聲,以為又是不戴罩,惹爭議。但其實起因很莫名其妙。確認過眼神?男疑不滿與警「對望」突失控叫囂!與5員警「街頭扭打」當時,警方正在竹北市稽查,口罩熱點和娛樂場所停業,一名騎車路過的男子,以為員警在看他,居然朝警大聲辱罵,盤查時,他不但沒收斂,還繼續嗆聲,甚至動手推人,警察立刻呼叫支援。確認過眼神?男疑不滿與警「對望」突失控叫囂!與5員警「街頭扭打」竹北分局三民所長黃子軒表示,「出手推擠本所同仁同仁見狀,立刻呼叫警力到場支援,該男子卻未收斂持續對本所員警叫囂,故同仁將他逮捕。」

男子不聽勸,和5位員警在街邊扭打,而且當時還沒戴口罩,除了要面對妨害公務罪外,恐怕還有沒戴口罩的罰單。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武肺中藥「清冠一號」 用於「治療」而非預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