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市府防疫 設外送放置區、實聯制、分區辦公

國內疫情週三全面升至三級警戒,不少企業動起來拚防疫,市府單位也不例外。桃園市府陸續公布多項防疫措施,包含門口設置外送放置區、人員進出實聯制、各單位分區辦公等。市長鄭文燦下午特地前往市府大樓視察,並發送飲料,慰勞辛苦的市府員工。

更多新聞: 本土+312例 陳時中否認升級第四級警戒

桃園市長鄭文燦,體貼的接過外送員手中,要送進市府的飲料,一旁全副武裝的消毒人員,趕緊在外送箱子上噴灑消毒水消毒,而這只是市府大樓防疫的其中一項。

桃市府防疫 設外送放置區.實聯制.分區辦公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市府門口增設外送區,包括像外送平台也是在那邊交接,外送區我們還會消毒,能夠讓外送服務不會進來市府,在市府外就可以完成整個工作。」

桃市府防疫 設外送放置區.實聯制.分區辦公

進到市府大樓,鄭文燦拿出市民卡刷卡,輕鬆完成實聯制,如果沒有市民卡的,也可以拿身分證或居留證刷,或是手寫表單。週三全國進入疫情三級警戒,市長鄭文燦視察市府大樓防疫作為,包含大門外設置外送放置處,消毒外送箱,人員實聯制,室內全面消毒及各單位分流上班等。

桃市府防疫 設外送放置區.實聯制.分區辦公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我們用市民卡或者是身分證,現在加上行政院版的簡訊實聯制,都非常好用,我們也讓有些同仁可以居家辦公,特別是現在也沒有限制一定要雙北,只要各單位的主管核定了以後,居家辦公。」

桃市府防疫 設外送放置區.實聯制.分區辦公

除了視察防疫作為外,鄭文燦也沒忘記堅守崗位的市府同仁,特地將在門口領的飲料分送給員工,慰勞他們的辛勞,另外也呼籲市民,非常時期減少社會活動,與政府一同努力,讓疫情早日過去。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公視製播東南亞語新聞疫情警戒不間斷 網路收看率飆高獲廣大回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