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關門! 金門養生館「清涼馬殺雞」被當場抓包

全台疫情進入第三級警戒,8大特定行業從5月15號起暫停營業。不過金門警方發現有間假關門、真營業的養生館,入內查獲穿著清涼的按摩女郎,及2名赤裸上身的男客。業者不將防疫公告當一回事,全案將依法移送,並由金門縣衛生局裁罰6萬至30萬元罰鍰。

更多新聞: 案1944雙北一日遊是「假的」! 知名拉麵店、冰店被假足跡害慘怒告
假關門! 金門養生館「清涼馬殺雞」被當場抓包

男子赤裸上身,還嘴硬不承認自己是來消費的。 這名穿著清涼的按摩女郎更誇張,還想騙員警坐在裡頭的是友人。

全台疫情拉警報,8大特定行業從5月15號起暫停營業,不過金城分局警方接獲民眾通報,有養生館在偷偷營業,員警入店稽查,發現店內小姐穿著清涼,還當場逮到館內2名男客赤裸上身、其中一位還跑到陽台企圖躲避查緝。

假關門! 金門養生館「清涼馬殺雞」被當場抓包


金門縣衛生局將對業者裁罰6萬至30萬元罰鍰。全台疫情仍持續蔓延,雖然金門目前零確診,但假關門、真營業的行為,實在讓人非常生氣。


(民視新聞/翁朝林 金門報導)

更多新聞: 活動中心樓上就是幼兒園! 中和篩檢站地點引居民恐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