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魂未滅!女星76歲「退休醫生父」加入防疫前線 網感動:最帥的英雄
史茵茵76歲父親加入北市抗疫行列。(圖/翻攝自史茵茵臉書)

娛樂中心 /張婷瑗報導

各地疫情升溫,全台升三級警戒,台北市長柯文哲向台北市退休或離職醫護人員發布徵召令,希望有更多人能協助監護入住防疫旅館和檢疫所內輕症患者。截至(20)日已有1121人報名,其中女星史茵茵的76歲父親也加入行列,她驕傲表示「瞬間覺得阿爸的帥度再次爆表!」。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要趴趴走!台東景點「金剛大道」跟進宣布:暫停開放


醫魂未滅!女星76歲「退休醫生父」加入防疫前線 網感動:最帥的英雄
史茵茵對於爸爸的行為感到相當驕傲。((圖/翻攝自史茵茵臉書)

史茵茵昨(20)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阿母剛剛傳來這張照片,現年七十六歲的阿爸從昨天起開始支援COVID-19 肺炎疫苗施打業務(他負責評估患者身體狀況是否適合施打疫苗),瞬間覺得阿爸的帥度再次爆表!」她透露自己四年前生小孩,是由爸爸親手接生,當時認為這是爸爸帥度的頂點,沒想到「阿爸又超越自己啦 」。史茵茵談到除了爸爸之外,還有許多醫護人員在疫情的最前線守護著大家,她也特別向醫護人員獻上由衷感謝,還有各行各業每一位堅守崗位默默付出「讓我們的日常生活可以順利前進的人們,謝謝你們!」。

醫魂未滅!女星76歲「退休醫生父」加入防疫前線 網感動:最帥的英雄
史茵茵是一名歌手、詞曲創作家。((圖/翻攝自史茵茵臉書)

史茵茵最後呼籲「這場對抗疫情之戰需要所有人通力合作才有可能成功」,希望每個人都能戴口罩勤洗手,一起在抗疫之路共同努力,並喊話大家「彼此扶持、彼此關懷,抗疫路上讓我們一起努力!願平安與你我同在」。貼文一出,網友們都相當敬佩史茵茵的爸爸,留言大讚「致上最高的敬意」、「真的超帥的,我們好感動,感謝您」、「爸爸帥度破表,感謝您們的付出」。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孔鏘琴藝非凡 吸引粉絲來參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