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師出身!黑澀會玉兔響應召集令 重回防疫第一線:守護我們的家園
玉兔響應「醫護召集令」重回醫護前線,讓粉絲們相當讚賞。(圖/翻攝自玉兔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1)日宣布新增312例本土確診案例,其中台北市127例、新北市144例,堪稱疫情重災區,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因此發起「醫護召集令」,號召退休醫護人員協助防疫。對此,過去曾擔任護理師的女藝人「玉兔」鄭如吟也在臉書上響應,PO出自己報名成功的截圖,宣布加入防疫醫護人員的行列。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台語歌王許富凱與鄧品硯合唱《棉照被》!傳承畫面令人感動

隨著台北市長柯文哲發出「醫護召集令」,號召台北市退休或離職醫護人員能到防疫旅館及檢疫所照護病人,召集令發出沒多久,就吸引超過千名醫護人員報名,玉兔昨晚也在臉書PO出報名成功的截圖,表示「退職的醫護朋友們,我們一起為醫護努力,對抗疫情,守護我們的家園」。


曾當護理師!黑澀會玉兔響應「召集令」:我們一起守護家園
玉兔響應「醫護召集令」重回醫護前線,讓粉絲們相當讚賞。(圖/翻攝自玉兔臉書)


在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嶄露頭角的玉兔畢業於馬偕護專,過去也曾在醫院擔任過護理師,面對疫情選擇勇敢重返抗疫前線,讓不少粉絲大讚「以妳為榮!加油」、「加油,這真的是偉大的決定,要注意安全哦」、「人美,心更美」、「玉兔要回披白袍了?小心注意防範」、「感謝為國家盡份心力」。


曾當護理師!黑澀會玉兔響應「召集令」:我們一起守護家園
面對嚴峻疫情,玉兔響應「醫護召集令」重回醫護前線。(圖/翻攝自玉兔臉書)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楊丞琳公開表白!熱到羞曬香肩自認「有點露」 10萬網瘋:可以更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