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三重地區確診人數翻倍! 侯友宜:明成立三重社區篩檢站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明疫情措施。(圖/民視新聞)

國內疫情升溫,疫情指揮中心宣布今日新增312例本土確診,其中新北占144例最多。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明,三重居民需特別注意 ,單日確診人數從昨日的7人爆增為26人,除了原有24個篩檢站外,明日將在三重地區設置三重社區篩檢站,服務三重、蘆洲的民眾。

更多新聞: 「自主停業」公告超爆笑!「新垣結衣結婚喪工作能力」網笑:打擊真大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明,目前新北市確診人數為895人,新北疫情仍嚴峻,今日板橋區確診人數37跟昨日相距不遠,中和區從41人下降為19人,新店區從21人下降到6人,另外三重地區從7人爆增至26人,居民需特別注意。

侯友宜說明,今日新增3個地方的社區篩檢站,為輔大、中和、新店,目前已有24個篩檢站 ,其中7個為社區篩檢站。他表示,為了因應三重確診個案,明日將要在三重社區成立社區篩檢站,服務三重、蘆洲的民眾,屆時新北總共有25個篩檢站,他也提醒民眾若有萬華旅遊史、接觸史要過來採檢。

針對醫療量能,侯友宜說明,目前所有專責病床數,第一階段徵用了388床,負壓隔離病房有79床。目前總床數598床,使用中為391床,還有剩餘病房207床,他也請市民朋友安心,並做好自我保護。


快新聞/三重地區確診人數翻倍! 侯友宜:明成立三重社區篩檢站
侯友宜說明,今日新增3個地方的社區篩檢站,為輔大、中和、新店。(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快新聞/三重地區確診人數翻倍! 侯友宜:明成立三重社區篩檢站
新北市政府明日將在三重地區設置三重社區篩檢站,服務三重、蘆洲的民眾。(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LIVE/新北再增144確診! 侯友宜15:00召開記者會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