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笑鱉無尾?陳芳語嘆:還是有人不戴口罩 網嗆:妳也拿下來
Kimberley發文指出難得出門一趟爬山,卻看見有人沒戴口罩。(圖/翻攝自Kimberley 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不斷升溫,已經連續7天本土確診破百例,許多人開啟「宅防疫」模式,盡量減少出門次數,歌手Kimberley(陳芳語)為了防疫已經5天沒陪媽媽去爬山,難得出門一趟的她,卻看見有人沒戴口罩,但眼尖網友也發現「龜笑鱉無尾」,Kimberley自己竟也把口罩拿下來,對此她也急忙跳出回應。

更多新聞: 故意露點風波未平!歐陽娜娜再PO學院風辣照 這次換「這裡」失守

Kimberley昨(20)在IG曬出多張登山照,寫下「已經五天沒出門陪媽媽去旁邊的小山呼吸新鮮空氣,還是有看到一位沒有戴口罩,只能勸大家保護自己也保護身邊的人,不要任性」,呼籲大家「想要特別謝謝在工作的醫生,護理師,所有在醫院的工作人員還有那些無法wfh,外送人員,非常辛苦,因為你們台灣會是一個安全的地方,大家繼續加油,繼續戴口罩!記得洗手碰酒精」,只見照片中她一身清涼運動裝,戴上墨鏡、口罩,看上去熱血活力。

龜笑鱉無尾!陳芳語嘆:還有人不戴口罩 網傻眼「妳也拿下來」急回應
網友傻眼揪出陳芳語,某張照片也把口罩拉下來。(圖/翻攝自Kimberley IG)


不料竟被眼尖網友抓包「龜笑鱉無尾」,客氣留言「不好意思單純想提醒,最後一張照片看起來是把口罩拉下來了?」,對此,陳芳語解釋「碰氣喘藥必須要口罩拿下來,抱歉」,明顯可見其中一張照片中,Kimberley確實口罩已不在臉上,有粉絲認為該網友在找碴,留言護航「爬山全程戴口罩會缺氧昏倒吧」,也有網友撻伐「別人沒戴口罩,我PO文。我沒戴口罩,我剛好有我的理由」,意外引發論戰。

龜笑鱉無尾!陳芳語嘆:還有人不戴口罩 網傻眼「妳也拿下來」急回應
Kimberley一身清涼運動裝外出爬山,看上去熱血活力。(圖/翻攝自Kimberley IG)


民視新聞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浴室重摔!84歲梅芳「胸椎塌陷動刀」 自曝勞碌命生涯1重大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