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女體育館前趴倒!消防全副武裝到場 一句「曬日光浴」全場傻眼
疫情逐漸升溫,卻有民眾不戴口罩大曬「日光浴」,還害消防隊白跑一趟。(圖/翻攝自新莊、泰山狼-吃喝玩樂非知不可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本土確診病例今(21)日新增312例,其中雙北更是重災區,台北市出現127例、新北市144例,指揮中心也早在15日就宣布雙北進入第3級警戒,呼籲民眾減少非必要外出,出門一定要戴口罩。不過昨日卻有民眾報案,說有一名女子倒在新莊體育場前的樓梯,消防隊獲報後不敢大意,立刻派出兩名身穿防護衣的救護人員到場,沒想到女子卻只是在「曬日光浴」,讓救護人員當場傻眼!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隆確診數持續上升! 林右昌:多與萬華群聚有關

這起烏龍事件發生在20日上午八點多,有民眾行經新莊體育場時,發現一名穿著清涼的女子倒在階梯上,擔心她身體可能出了狀況,趕緊通報消防隊,想不到消防人員到場後,女子卻說自己只是在做日光浴,身體並無大礙,讓消防隊員超傻眼,請她把口罩戴好,幫她處理好手指傷勢後便離開,結束了一場鬧劇。


新莊女體育館前無「罩」曬日光浴 消防到場全傻眼
有民眾誤以為女子昏倒報警,結果卻是烏龍一場。(圖/翻攝自新莊、泰山狼-吃喝玩樂非知不可臉書)


有在場民眾目擊事件經過後,將照片PO上臉書《新莊、泰山狼-吃喝玩樂非知不可》社團,批評「沒戴口罩!有事嗎在曬日光浴?浪費醫療資源」,引來網友熱議,紛紛留言砲轟「不怕死的人一堆,疫情要到何時呀」、「直接開罰,因為罰錢她會心疼,她下次就不敢了」、「真的不要浪費醫療資源好嘛」、「可以不要這樣嗎?救護人員已經很累了,還要處理這種奇怪的案件」、「救護人員身上那些裝備,每次救護都要重新穿一次,請大家珍惜現有的救護資源」。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俄迎外國足球迷 聖彼得堡居民盼別來掀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