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地板破裂支撐不足 吊車翻覆吊臂砸車

好端端把車停在路邊,沒想到卻飛來橫禍。桃園龜山一處工地,周六進行吊掛工程時,疑似水泥地板破裂,支撐力不足,導致整輛吊車翻覆,凸出的吊臂,不偏不倚砸中停在路旁車輛,把車輛左側削出一個大洞。所幸當時車上沒有人,才沒有造成傷亡。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甩防疫禁令! 竹北PUB違規營業 台積電工程師:幫忙消庫存

紅色吊車整台橫躺在工地,長長的吊臂,一路凸出到路上,波及停在路旁的白色轎車,巨大聲響,把當時在工地的工作人員,給嚇了好大一跳。

工地工作人員說,「沒有看到,(沒看到有聽到聲音),聽到聲音,(很大聲)嗯。」

工務單位出動另一輛吊車,把斷掉的吊臂,從無辜被砸的車輛上方移走。只見被砸的車左側出現一個大窟窿,車頭車尾變形,保險桿掉地上,模樣相當悽慘。根據現場吊車操作員表示,疑似是水泥地板破裂,導致支撐力不足釀禍。

水泥地板破裂支撐不足 吊車翻覆吊臂砸車

吊車操作員說,「還好吧有一陣一陣的吧,(一陣一陣就對了),風就陣風對啊,這水泥爆開啊。」

桃園龜山一處工地,上午進行吊掛工程,卻發生吊車翻覆意外,還波及路旁轎車。所幸這輛被波及的車,駕駛當時不在車上,車內也沒人,幸運躲過死劫。

水泥地板破裂支撐不足 吊車翻覆吊臂砸車

工地工作人員說,「(砸到這台車)對啊,裡面沒有人。」

經過調查,被砸的車是工地工人所有,加上都有保險,因此究責相對容易。這起突如其來的意外,幸好車毀人沒事,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5樓透天厝竄火舌 男子一度受困2人送醫搶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