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1助理確診!辦公室2人隔離 羅致政篩檢陰性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的助理於日前傳出確診,立法院如臨大敵,沒想到今天(5月22)羅致政又在臉書指出,又有一位負責辦公室行政工作的助理確診,另外還有2位同仁正在居家隔離等待採檢,不過身體都沒有異狀。他強調沒人願意染疫,希望大家能一起集氣。

清潔人員全副武裝,戴上護目鏡、口罩,穿好全套防護衣,調整好消毒藥劑後,在立法院內開始四處消毒。

立院會繃緊神經,包括桌椅、塑膠隔板和麥克風,清潔人員都噴灑消毒藥劑,做地毯式消毒,因為民進黨立委羅致政的助理傳出確診,現在傳出,他的辦公室確診再多一人。

羅致政在臉書PO文,強調自己OK,但又有一位辦公室同仁確診,該同仁負責辦公室行政工作,未出席委員會的詢答或法案審查,他也強調沒人願意染疫,拜託大家一起集氣,並指出辦公室還有其他2位同仁,正居家隔離等待採檢,身體目前都沒異狀,而他自己PCR檢測是陰性,要大家暫時不用擔心,靜待結果出爐。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