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又不戴罩公園閒晃 動手推警遭壓制

疫情升溫,民眾外出都得配戴口罩,卻有男子不配合!16號晚間,新莊這名盧姓男子,遭員警規勸要戴口罩,卻依然故我,態度還理直氣壯。五天後,又出現在公園內閒晃,員警上前取締,他卻跑給警察追,還動手推員警,警方當場將他壓制逮捕。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疫情嚴峻!侯友宜:明在板橋、中和設「機動篩檢站」

看到警方到場,藍衣男子二話不說,立刻跑給警察追。穿過公園,再跑到街道上,最後發現逃不了,竟然直接出手攻擊,甚至還把員警身上的密錄器,給拍掉。

新北市新莊這名,63歲的盧姓男子,平常就喜歡到公園閒晃,看看民眾下棋、聊天,不過近期因為疫情關係,出沒在公園的民眾逐漸減少,但他仍不甘寂寞,每天都會前往報到。

男子又不戴罩公園閒晃 動手推警遭壓制

16號中午,他沒戴口罩,在四維公園附近逛大街,警方發現後上前勸導,他態度卻理直氣壯,隔了幾天後,類似狀況再度上演,21號晚間,同樣沒戴口罩,自知理虧,拔腿狂奔,過程中竟出手推員警,警方當場將他逮捕送辦。

新莊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江俊賢說明,「全案依妨礙公務,已經移請衛生局予以裁罰。」

疫情嚴峻,民眾本來就該減少外出,男子不但不配合,甚至連口罩都不戴,誇張行為讓人搖頭,警方已經函請衛生局開罰,最重可處1萬5千元罰金。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假的! 網友留言「總統染疫」 陳宗彥痛斥太惡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