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姓巡佐確診 文山一分局整棟大消毒

台北市文山第一分局,一名蕭姓巡佐,21號因疑似感冒發燒症狀,前往位在新北市永和區住家附近就醫,沒想到,22號下午4點,就接獲新北市衛生局通知確診武漢肺炎,分局立即依規定進行辦公室消毒,並調查巡佐近日足跡以及密切接觸對象,也啟動異地辦公。

更多新聞: 雲縣府動起來 推網購蔬果箱為農民另闢生路

文山第一分局整棟大消毒,消毒人員仔仔細細、拿噴嘴消毒值班台,儘管漸漸夜深,還是急忙進行消毒工作,因為分局內竟然驚傳,一名巡佐確診。

蕭姓巡佐確診 文山一分局整棟大消毒

每間隔間、走廊,各個角落都不放過,警局全繃緊神經戒備。

文山第一分局副分局長林介銘文表示,「本22日下午時,經新北市衛生局通知,核酸檢測PCR陽性確診。」

蕭姓巡佐確診 文山一分局整棟大消毒

文山第一分局一名蕭姓巡佐,21號疑似感冒,前往位在新北市永和區的住家附近就醫,沒想到,22號下午4點,就接獲新北市衛生局通知,確診武漢肺炎。分局隨即進行辦公室消毒,並請有接觸巡佐的員工,自主健康管理。

蕭姓巡佐確診 文山一分局整棟大消毒

文山第一分局副分局長林介銘表示,「依規定調查確診同仁近日足跡,及密切接觸對象,並配合相關單位防疫措施,並先予分局接觸同仁休假,停止上班。」

除了全面消毒,分局立刻啟動分流上班機制,分局內三分之一的員警必須異地辦公,確保其他員警的健康安全。

(民視新聞/黃恩琳、沈建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防疫升級!北市第一果菜批發市場將採分區分時分流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