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沒戴罩「國駡男」租屋處落網槓上開花! 毒品通緝犯室友一起被抓

全國疫情升3級警戒,台南卻出現一名劉姓男子,在壁厝夜市買東西時沒戴口罩,市場處人員上前宣導,非但不聽勸,還涉嫌以國駡回嗆,行徑惡劣!警方按照影像,循其足跡深入調查,昨(5月21日)晚在租屋處將他逮到,還一併查獲遭毒品通緝的方姓室友,槓上開花,偵訊後全都依法送辦。

更多新聞: 單日確診207人! 沖繩5/23起 納入緊急事態

黑衣平頭男子,拎著剛買好的食物,正當準備離去時,突然被台南市市場處人員找上門,因為他沒戴口罩,好言相勸卻換來一句。

夜市沒戴罩「國駡男」租屋處落網槓上開花! 毒品通緝犯室友一起被抓

男子完全不把市場處人員放在眼裡,事後市場處的人員不甘受辱,決定提告妨害公務。隔天警方循線查到劉姓男子租屋處,卻意外發現,同住的方姓室友是名毒品通緝犯,當場將人上銬。

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說明,「(劉姓男子)自己也很心虛,就拒不開門,那在拒不開門的過程當中,我們也很堅持,後來我們經得屋主的同意,由屋主把門打開果然在裡面,我們又找到了一位毒品通緝犯,2個人窩藏在裡面,非常的糟糕。」

夜市沒戴罩「國駡男」租屋處落網槓上開花! 毒品通緝犯室友一起被抓

台南市府上午召開記者會,警察局長方仰寧,痛批男子不戴口罩已經違法,還辱罵行正人員,行徑實在糟糕!

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說明,「不戴口罩就已經是違反法令的行為,那在對依法執行公務的行為,施強暴脅迫或當場侮辱,這還是妨害公務裡面最高的行為。」

劉姓男子來到後壁租屋,以為沒人認識他,不戴口罩,還連累同住室友,如今雙雙被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甩防疫禁令! 竹北PUB違規營業 台積電工程師:幫忙消庫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