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酒精尚有112萬瓶! 陳宗彥:下週將再量產150萬瓶供應足夠
陳宗彥呼籲家中有酒精的民眾暫緩購買。(圖/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台灣疫情嚴峻,造成民眾瘋搶酒精,疫情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今天上午召開防疫會議會後記者會,表示目前酒精的庫存量有112萬瓶,也已請物流業者加班做配送到門市及各大賣場。陳宗彥呼籲民眾不要急也不要緊張,最快下週一酒精就可以購買得到。

更多新聞: 口罩沒戴好遭規勸!婦人「見笑轉生氣」飆罵:豬哥欺負我

疫情升溫,昨天更新增312例本土確診,今天疫情中心副指揮陳宗彥表示,目前酒精庫存還有112萬瓶,台酒和另外5家民營酒廠預估下週也將量產約150萬瓶,目前已將庫存的112萬瓶酒精請物流業者加班處理分配到各家販售門市、賣場,陳宗彥呼籲民眾請依序前往購買,不要急、不要緊張,酒精庫存都還很足夠。

陳宗彥強調,家裡還有酒精的民眾,先暫緩購買,指揮中心這邊也會配合逐步地去供應,請大家不用擔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酒精尚有112萬瓶! 陳宗彥:下週將再量產150萬瓶供應足夠
陳宗彥表示酒精庫存還足夠(圖/指揮中心提供)


更多新聞: 台中22日起餐飲禁止內用 違者最高罰1萬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