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主播當過「鍾麗緹」光替!畫面太辣「她」狂讚:女神降臨
鄭亦真透露「光替」結束後自己得了重感冒。(圖/翻攝自鄭亦真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擁有「漢堡主播」稱號的主播鄭亦真,外型甜美擁有一雙修長美腿,去年底因播報時,邊播邊吃漢堡一夕爆紅。最近《蘋果日報》結束長達18年的紙本服務,讓網友們相當震驚,鄭亦真就透露蘋果日報創刊號,曾找來性感女神鍾麗緹,全裸躺在蘋果堆中拍攝廣告,當時給鍾麗緹當「光替」的就是自己。

更多新聞: 林志玲心繫台灣防疫 手寫字跨海聲援「一起勇敢」


漢堡主播當過「鍾麗緹」光替!目睹「女神降臨」畫面太辣鄭亦真狂讚
鄭亦真和鍾麗緹拍攝過廣告。她大讚根本女神降臨。(圖/翻攝自鄭亦真臉書)


2003年5月2號蘋果日報的創刊號,找來香港女神「鍾麗緹」拍廣告,據《聯合報》報導,鄭亦真還是大一生時,被業界工作的學長邀請去當鍾麗緹的「光替」,因為鍾麗緹必須在蘋果堆中擺姿勢,每一個姿勢就要花1、2個小時打光調整,而身高169公分的鄭亦真不管是膚色、身材都跟鍾麗緹很接近,因此被找來當鍾麗緹的「燈光替身」負責躺在那讓攝影調光。當時廣告拍了2天,僅穿著內衣褲躺在冰涼的蘋果堆中10幾個小時,加上又是冬天,鄭亦真結束拍攝後直接重感冒。

漢堡主播當過「鍾麗緹」光替!目睹「女神降臨」畫面太辣鄭亦真狂讚
鄭亦真是中天新聞主播,因播報時邊吃漢堡暴紅。(圖/翻攝自鄭亦真臉書)

拍攝時有進行清場,現場只剩下鄭亦真、鍾麗緹、導演及攝影師4個人,因此鄭亦真幸運成為少數見過女神鍾麗緹性感曲線的其中一人,讓她興奮表示當鍾麗緹的替身,見證女神降臨,自己感到非常榮幸。



更多新聞: 「資深韓粉」告白陳時中?李明依3字諷政府 網反轟:過氣藝人好棒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