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女神」520穿婚紗羞喊要結婚?球迷心碎:換台股要跌停了!
Yuri解釋自己以後不敢亂開玩笑了。(圖/翻攝自Yuri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人氣成員Yuri陳怡叡,2019年加入「樂天女孩」後知名度大漲,陽光可愛的她在球場應援的畫面讓許多男球迷心動不已,除了啦啦隊之外,最近還轉戰大螢幕,演出電影作品,受到許多網友的熱情追捧,不過最近在520時,Yuri突然曬出一張穿婚紗的照片,並表示「我要結婚了各位」,眼見粉絲們留言太踴躍,招架不住的Yuri趕緊澄清只是開玩笑,不過還是嚇壞一票網友。


更多新聞: 《多情城市-EP431精采片段》鬼屋報仇 志誠回來了?


不是愚人節!「樂天女孩」穿婚紗羞喊要結婚 球迷心碎:台股要跌停
Yuri突然PO出穿婚紗的照片,嚇壞粉絲們。(圖/翻攝自Yuri IG)


Yuri有著甜美外型和精湛舞技,甚至被網友封為「地表最正的啦啦隊隊員」,不過她在520曬出的一張照片差點就讓網友群起暴動,只見照片中,Yuri穿著無袖婚紗,豐滿的上圍大方出來見客,纖細的小蠻腰若隱若現,並將一頭長髮隨意紮起來,看起來既慵懶又性感,最重要的是,Yuri竟在貼文後方打上「我是新垣結衣,我要結婚了各位!及時行樂 #520不心碎」,網友們看到瞬間以為這她要結婚了,難過留言「出事了」、「台股要下跌了」,更崩潰表示新垣結衣結婚已經心碎一次,Yuri結婚的消息又要再度讓大家的心裂滿地。由於網友們實在太激動了,Yuri也趕緊跳出來澄清「我以後不敢亂開玩笑了!各位,目前我還是大家的,莫驚慌!」。

不是愚人節!「樂天女孩」穿婚紗羞喊要結婚 球迷心碎:台股要跌停
Yuri是啦啦隊裡的人氣成員。(圖/翻攝自Yuri IG)

Yuri大學為了圓唱跳歌手的夢想,從南部轉學考到台北,後來因拍攝統一獅的平面廣告,後來加入Uni Girls,2019年轉隊加入現在的「樂天女孩」。在球迷之間擁有高人氣,球隊之前的義賣中,Yuri的人形立牌曾被球迷以16萬元的最高競標價標下。

更多新聞: 公視製播東南亞語新聞疫情警戒不間斷 網路收看率飆高獲廣大回響